2008年4月10日

暖 暖

妈 妈 不 在 的 日 子

爷 爷 奶 奶 千 里 迢 迢 地 来 到

当 咱 们 的 守 护 天 使

超 感 动 的 说

奶 奶 还 烹 煮 了 许 多 热 腾 腾 的 家 常 小 菜

对 小 猫 来 说 却 是 山 珍 海 味

因 为 它 蕴 藏 家 的 味 道

一 口 一 口 咀 嚼 爱 心

这 就 是 难 能 可 贵 的 幸 福 吗?

心 窝 暖 暖 的

扑 鼻 而 来 的 香 气

颗 粒 饱 满 的 白 米 饭

翠 绿 爽 口 的 蔬 菜

都 是 小 猫 的 最 爱

还 有 那 碗 甜 而 不 腻 的 滋 补 糖 水

暖 暖 小 猫 的 心 窝

由 于 这 些 饭 菜 多 得 不 得 了 又 不 忍 心 浪 费

小 猫 硬 着 头 皮 将 之 倒 入 口 中

但 最 终 还 是 塞 不 完

就 只 好 把 它 送 给 垃 圾 桶 了

肚 皮 都 快 撑 破 了

在 此 与 你 分 享 小 小 暖 暖 的 幸 福

幸 福 就 是 可 以 这 么 简 单

你 也 要 幸 福 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过半小时就是小猫的生日了...
如果你幸运,就会看到我这篇爱的祝福咯...

生日嘛...做朋友的,难免要说些肉麻话!!!
请你不要羡慕敏怡,虽然我没像诗岚那样,
可是对你的祝福,绝对不会比她少...

说真的,我很欣赏你的果决...
可是,强硬过度还是不好哦...
这样自己也会受伤..

长大了,要慢慢学会改掉情绪化的个性了,ok???
因为,你不开心的样子真的很可怕...
搞得我都不敢和你说话了!!!

还有,爱耍冷的你...可真是有够冷的!!!
拜托...起鸡皮疙瘩了耶...

这些,是我看到表面的你...
或许...隐藏在你内里的还有好多好多,
我无法透彻看到,也不想知道...

因为,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秘密...
而且,是不能说的秘密!!!

只希望,你能过得开心...
无谓的争执,烦恼...在生日这天,统统丢掉吧!!!
赖太太说的,"生日罢了嘛"...
我不认同...
我觉得生日是属于你自己的,唯一属于自己的日子,不需要大肆庆祝,可是...
至少让这天是最开心,最快乐的!!!

每一年唯一的这天,希望你要好好珍惜...

当然...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因为...我们还要一起去台湾嘛...
那天还没到来,我们就要一直互相支持对方...

小猫,,,,生日快乐!!!

sing 提到...

感受到了你的幸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