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傀儡

考试是我的主子

而我是考试的傀儡

以前的我

总是任考试摆布 操纵

曾经 我是考试忠心耿耿的傀儡

听从它的指示 回答所有的问题

以打出漂亮的战绩

渴望A钻石的点缀

现在

我却背叛了我的主子

把助手书本甩开

只因我渴望自由多于A钻石

无拘无束 才是我想要的

可是一想到背叛主子的可怕后果

我就如同被浇了一盆冷水

顿时清醒

也许我再努力一点

我的忠心就不会在寻寻觅觅

而是在我心中扎根

扎得牢牢的根会及时缠着拉着并拘禁我乱蹦乱跳的心

心守规矩了

只听考试的呼风唤雨

我也就能当个乖巧的可爱傀儡

当师长最爱的高素质理科生

我知道我逃不过主子的魔爪

我唯一的灵魂都是得被它囚禁

我终究是那爱莫能助的傀儡

算了

还是修身养性吧

读好书 考好试

是我的责任

俘虏A钻石就是我的使命

即使是当傀儡

也要当最棒的傀儡

我会努力完成任务

请主子和幕后操纵者(老师〕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