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彻底

这次的考试 死定了啦!!!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啦...

谁叫我不温习功课???

出现太多不确定

星星好像盘旋在我脑袋周围...

答案可能是A 又像是C

不懂哦... 怎么办?

乱乱SHOOT啦!

我在宪哥的节目里 学习到的就是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算了...

这次的考试就让它彻底死亡吧

因为只有死亡才能迎接重生

反正有很多同学会陪葬 哈...哈...

彻底地懒 彻底地糟 彻底地死

还有一个星期假期让我彻彻底底地当懒惰虫嘛

期待重生ING...

3 則留言:

sing 提到...

懒惰虫!送你一首歌.五月天的一颗萍果: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还是 会卯起来蹉跎
反正就这样吧 我知道我 努力过


活着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萍果



对!努力过就好了啊~

singing maniac 提到...

对啊!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不知悔改,继续懒...努力...等下次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别担心...
小鸡陪你一起死...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