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最近还好吗

你问我 最近还好吗?

我说 还好

你问 还好的意思是好还是不好?

我说 不知道

我想 还好的意思就是...

充实但有点疲累

快乐但有点哀愁

努力但有点懒散

我想 这样的生活是好的

我很好

学着爱生活 过生活

做自己爱做的事就是享受生活

做自己该做的事 也是另一种生活的享受

当太阳依然从东边升起 西边落下

我想做好自己

当天空依旧白天蔚蓝 夜晚漆黑

我想做好自己

只要地球不停止自转 只要宇宙不灰飞烟灭

我还是想做好自己

想是没用的家伙

但如果它与做搭档

必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想好 做好

身体力行 创造非同凡响

加油...真的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