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三八妇女节

请不要误会 小猫不是骂你三八啦

是三月八日的妇女节

女性是非常特别的人类

外表软弱 内心坚强

身为女生 很光荣

但还是会有不想当女生的时候

就是来月经期间 小猫痛的死去活来

每个人都喜欢美女

不是要埋怨 自己长得不好看

看见那些大眼睛 挺鼻子 小脸蛋 纤腰 长腿 的女性

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

放心小猫不是同性恋

只是很羡慕

为什么没有大眼睛

为什么没有挺鼻子

为什么没有小脸蛋

为什么没有纤腰

为什么没有长腿

错的不是小猫

更不是小猫的妈咪

错的是众人的审美观

谁叫小猫认为有以上种种特征的女性是美女

如果颠倒审美观 那小猫就是最美的

那天 阅读报章

这一句话吸引小猫的目光

"当美丽逐渐衰败 所有伴随着美丽存在的价值也坍塌无踪

现代的童话早已不赞颂白雪公主"

恍然大悟

美丽是会衰败

白雪公主被动地等待救援

装可怜 装软弱 这个时代管用吗???

创造自己存在的价值

创造属于自己的童话

不再傻傻地等待

而是自己拯救自己

所以小猫不想再羡慕别人

美貌只是配角 智慧是才能让人惊叹的主角

女性同胞们 共勉之

让我们一起成为高贵的女性

三八妇女节快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
可惜不是...

女生总会在乎漂亮...
不管你还是我,甚至婉君也一样...

算吧!!!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支持你哦...
漂不漂亮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内涵!!!

哈哈...

匿名 提到...

拜托,小猫哪里不美了啊?
每个人都讲你长得像我。。
我承认自己是有99%美貌的。。那如果你有70%像我,就是还有70%美貌嘛。。
哈哈。。。
美,是自信,是善良,是活力,是谦虚。。
美。。是来自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