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傻傻的勇气

今天的表现真差劲 烂透了

我也不想啊

我已尽力了

算了

反正我时常都干些令自己糗大的事

我看得开

为什么呢?

因为看不开会变成斗鸡眼!(请叫我冷笑话女王!!!)

青春不留白 试试也无妨

我常挂在嘴边 赞自己最大的优点是有自知之明

把这个褒义词转换成贬义词 再解读

自知之明的另一面是胆怯 是懦弱

人事物 其实都有两面

由于清楚知道自己的弱点 而不敢尝试

就和别人说:"哎哟!不要叫我去啦!我不会!"

你不试试 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试一试 又不会少一根寒毛

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性

总是想着 人家会怎样看我 我会不会丢脸

不敢踏出第一步

也许美好的惊喜 就与你擦身而过了

我什么都没有

我什么都不会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有那傻傻的勇气

傻傻地乱来

傻傻地献丑

傻傻地做傻傻的事

我就是那么傻傻

即使大家都觉得我傻

把我当笑话看

或者把我傻傻尽出洋相的笑料 当笑柄

那无所谓嘛 娱乐大众是小女荣幸

俗语说 笑一笑 没烦恼

傻傻的我 已说完我想说的话

傻傻地在此向你道谢(不要看不起人!傻傻人也有礼貌!)

因为你也傻傻地看傻傻人的文文

我还有一项重要的决定要宣布

我要改名为湘琴

因为她太像我了

漫画家抄袭我

不过我大人有大量 不告他

眼皮沉重 睡觉啦

掰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啦...冷笑话猫王!!!!

最勇敢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