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不想长大

原本迈入十六

对于十五已经万分不舍



偏偏

我 就是 我

就快要当表姑了

纳闷

不想于"老"字有任何关系

不愿承认岁月的流失

不去想 就能遗忘吗

表姑 这个长辈的称呼

令我被老气的感觉纠缠

救命啊啊啊

我 真的 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但 对于即将与真命天子拉埋天窗的表姐

我能给的只有诚恳的祝福

祝他们白头偕老

祝宝宝健健康康

你们也和我一起献上最最最温暖的祝福吧

2 則留言:

DeViL_LoVe 提到...

哦vum saw...
我也不想长大啊...

sing 提到...

表姑呢~~我也是已经晋升为人姑姑了.有个小小人叫自己姑姑,还真的是种很奇妙的感觉呢!怎么自己感觉自己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竟然已经有了那么高的辈份?哈!

不过,还好啦..我的小舅呢!刚出世就已经被大他几岁的人叫他小舅了呢!一出世就老了..哈哈!可怜..

我也想高唱: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可是呢..
我相信啊~长大后也是会有童话的..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好好保着那份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