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沉溺

是自己的造化

使自己沉溺在无底的深渊

自甘堕落

自我沉醉

一意孤行

我行我素

我的心情

我的情绪

我的态度

变幻无常

我的学业

我的信仰

遗弃在外

心烦意乱

心神不宁

心不在焉

精神恍惚

如何改善

一切一切

原本紧握

却松了手

放逐它们

还我自由

面具底下

究竟是谁

捉摸不清

全化为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在部落格上才可以畅所欲言吧???
就像小猫说的,这里是你的隐秘角落...
我们都想太多了,不是吗???
幸好平时有小猫陪我聊天...
有朋友的时候会比较不寂寞...

加油吧!!!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