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无尽感激

谢谢教育部 订下初中检定考试

谢谢考官们 给予我优等的分数

谢谢父母 苦心栽培 出钱出力

谢谢老师们 对我一丝不苟的教导

谢谢自己 认真念书

谢谢爷爷奶奶 重金奖赏

谢谢亲戚们 那成为我推动力的奖学金

每次想起 热泪都霸占了我的眼眶

感动的浪花在拍打着心岸

我知道 大家都 疼爱小猫

真的真的 谢谢

小猫追老鼠的一年 不知不觉已展开

小猫会 用心 用力 的疾驰在那人生的跑道上

我知道爱心小花会生长在跑道边 一直陪伴左右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ince when this little kitten bcom so humble? then i Thanks you also .. so that i know the money i earn susah susah can make a cat so happ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