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宁静

小猫和她之间的宁静似乎已成为必然 是大自然的定律

在这个称为"家"的地方 传入耳里的只有风扇转动和电视发出的声音

每一句的话语 换来的是悄然无声

啃着饭盒里的酸辣菜 鼻头也酸了

她的默默无语 心头更酸了

就那么一声"嗯!" 为什么会如此难?

搞不懂 我们像是幼稚园的小朋友 总爱闹别扭

认识小猫的人都知道 小猫爱听歌 爱唱歌

大家都觉得小猫爱制造噪音

但为什么呢?

因为害怕寂寞 所以需要音乐

你不明白 不要紧

小猫懂 就够了

小猫知道没有多少人会浪费时间 看小猫写的这些废话连篇

或许根本就没有人会看

小猫依然坚持 依然要写

一直写 一直写下去

这是一个在世界上属于小猫的隐秘角落

只想宣泄小猫的不满 不快

请容小猫继续写

因为是小猫唯一的角落 仿佛可以与世隔绝

悄悄的小猫躲了起来

无声无息的 沉浸在音乐的瀑布 文字的汪洋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哎哟哟。。我的小猫怎么那么低落啊?
世上就是常常会有很多无法解释的事咯。。
她不跟你讲话,你就跟一位永远不会遗弃你的主耶稣讲咯。。
还有我这个可爱,善良,美丽,大方,温柔 的小姑 疼爱你咧。。
是不是很感动呢?哈哈。。别伤心咯。。
来,姑姑给你一个吻 。 。
MUACKSSSSS..!!!
gambatte

sing 提到...

小猫..

"因为害怕寂寞,所以需要音乐"

这句话我很赞同..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是如此吧!所以这世上才会有那么多动人心弦的歌曲..或许,写歌的人才是真正最最最寂寞的人吧?要不然,哪里来的那么多扣人心弦的音律,是吗?

小猫啊小猫,躲猫猫固然好玩,但不要玩到忘我哦~让身边的人担心就不好咯..

嘿!要坚持地继续写下去哦~~

p/s:我也是超爱自己有片私人园地的空间的人,因为那里我就是国王!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