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我的梦想

上华语课的时候

老师要每位同学站起来

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

而轮到我的时候

我竟然在众目睽睽下

说。。。

快乐的猪

勇气可嘉吧!

如果你相信我的鬼话

那很显然你是一只鬼

小鸡说我不会把梦想讲出来

对啊!

我是不会随便讲出来的!

但理由不是因为我觉得我的梦想可耻或是怕说出来被人笑而丢脸

我只是觉得我身边的人太不懂得什么是鼓励

说出来只会让我的信心锐减

那我又何必说出来

而且我的梦想珍贵得很

不可以随随便便说出去

我只说给我认为值得分享这一点点珍贵的人

还有我喜欢搞神秘

说出来就太没意思了

什么都一目了然

不好玩的!

5 則留言:

sing 提到...

喜欢搞神秘,那是天蝎的专利哦~也就是我的专利咯~哈哈!

啊~快乐的猪..不错不错..我倒想当只快乐的鱼,天天浸泡在水里面不会觉得热嘛~哈哈!

singing maniac 提到...

可是最近猛下雨,我怕冷!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噢~
有梦想那会给别人笑啊?
有梦想的人很厉害好不好?!?
所以你是厉害的女人^^

~筱雪女王留的言~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不是女人!

Hydrangea 提到...

wei..

how come i dunno ur dream?

u not gd lo.. nvr share with me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