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讨厌

说什么我是不是喜欢吃苦瓜?

管你屁事啊!!!

我有跟你很熟吗?

我喜不喜欢吃苦瓜关你屁事啊!?

老娘今天心情不好还需要你的批准?!

你去照照镜子吧你!

我苦瓜脸总好过你大便脸!

我朋友喜欢笑是他们的事

如果我要

我哭都可以

就是不喜欢笑

你吹啊?

*********************************************

如果考试是ACID

买专辑是ALKALI

那么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吧!

ALKALI少了那么一点点

所以NEUTRALISE不到我的心情

*********************************************

那个青衣多事鬼

你去死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哟~~BB
不用为那种人生气...
他真的很莫名其妙~~

Hydrangea 提到...

wei lil gal..

dont scold ppl go die oh no matter how upset u r...

^^

singing maniac 提到...

对不起!是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