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拚了!

话说S.H.E发片的大好日子是我的灾难日

我被禁锢了

老豆以成绩退步为由

禁止我靠近电脑

所以小女子现在是冒着生命危险来向大家告别

而且老豆开的条件可不是什么芝麻绿豆

他老人家要小女子大考的总平均至少考获八十分才允许小女子与电脑重逢

哎呀!我和电脑变成牛郎织女了啦!

所以。。。

考试加油!

大家也要替我打打气!!!

*************************************************

今早和妮妮闲聊

她说她被我的小考成绩吓到!

算了吧!

************************************************

无论如何

这次大考要给它拼了!

咱们半个月后见!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迟到了..但好过没到..(哈!自问自答)
还是跟你说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