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浮云

中四的课本里有一篇课文是有关浮云的

我觉得现在的我就好像那朵浮云

没有方向的浮云

之前我都会用写部落格来抒发心情

伤心的时候可以写上好长好长的一篇

开心的时候也可以乱滴答几十字出来

可是最近我发觉我似乎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好好写写抒发情绪

因为我根本不清楚自己有什么要写怎样去写

一切乱糟糟的

就是因为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因为我每天规律性地上课下课吃饭冲凉睡觉

这样的规律更增添凌乱和复杂

毫无目的的浮云连挣扎的理由都找不到

矛盾的势力扩展

我的疑虑和烦恼就像打结的头发

我原本要梳理它

可是又发觉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胡乱尝试却令结越梳越难结开

你不知道我说什么

对吧?

剪不断

理还乱

其实我也不知道

虽然我知道逃避不是办法

真想淋一场雨做一场梦让人揍一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