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安静了

请点击标题听听《安静了》!

S.H.E的新歌由周董谱曲,Selina填词!

歌詞: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于我們的婚禮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你選择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迷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裏 曾经的 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

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2 則留言:

sing 提到...

很有周董的feel
................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singing maniac 提到...

如果注意听,你会发现这首歌的一部分旋律和周董的《安静》是同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