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残酷的现实

何谓人性?

人性指的应该是人的性质

我的观点是人之初性本善

所以那些坏人都是被种种外在的环境因素拖累的人们

使他们的人性如面包过期一般变质

在他们身上存在着意志力不坚定等的问题

所以他们轻而易举地就被那些恶势力征服

在字典里

人性的含义是

人所具有的区别于一般动物的正常的情感和理性

但当我目睹这样残酷的事实

我对人类失望了

打从心底地失望

那么庞大的失落感笼罩着我

他们连禽兽都不如!

我所以为美丽的世界

却不完全是我所想象的

现实那把尖锐的刀划过我的心

留下难以痊愈的伤口

即使时间这种最有效的止痛药努力发挥它的药力让我痊愈

还是留下了一道难看至极的疤痕

代表着人类丑陋的一面的疤痕

我只能说他们没人性!

可怜的动物们为什么要受到如此对待?

什么乱七八糟填喂!

人类执行这种没心没肺的填喂过程只为了也同时填喂他们的钱包!

试想想

如果你被人家将一支长少于一米的铁管塞入你的食道

将过多的食物在两秒之内输送到你的胃里

那是多么难受的一件事!

而且这样惨不忍睹的填喂过程将使你的

食道



肠子

穿孔爆裂而无法再正常地进食!

我无法想象那样的痛苦

事实是人类的确对鹅群执行填喂过程只为了使它们的肝撑大至普通鹅肝的四到六倍

研究报告显示鹅肝也纯粹是一种害人不浅的东西

人们却视鹅肝为珍宝的美食

他们更愿意付出金钱去享受那份愚蠢的奢侈!

血腥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

猪妈妈们生育或残废后

它们被利用的期限也结束

它们只能乖乖地任人割宰

没有能力反抗的它们惨遭蹂躏

它们被摔打被铁锤锤打被致晕枪击中耳朵被践踏

在人们污秽的嘲笑声中

在它们自己痛苦的呻吟声中

它们的生命来到了尽头

它们感受到的是人们赤裸裸的变态和残忍

牛大哥们被活生生割喉

鲜红的喷泉射出

吓人的血柱飞溅

毫无掩饰的可怕让我对人类丑陋的一面心生畏惧

最惨不人道的是

堕胎

我永远都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

不管你有什么理由和苦衷

我已经记不起来那个数字有多少个零

多少个零就表示有多么多的宝宝被悄无声息地杀害

堕胎和杀人是可以画上相等号的

如果大家没有经济能力抚养小孩就应该做好安全措施

防患胜于治疗

请不要等到怀孕了再选择进行堕胎手术!

绝对不要!!!

没有任何借口可以用来美化你杀害自己的小孩残忍的行为

我看见他们小小圆圆的头

紧闭的双眼来不及睁开窥探花花世界的庐山真面目

小小的鼻子来不及自行呼吸生命里的第一口氧气

可爱的樱桃小嘴来不及牙牙学语地说"妈妈!爸爸!"

我可怜的弟弟

我可怜的妹妹

姐姐无法拯救你们的性命

对不起

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大人们复杂的世界

生命的价值对他们来说是如此渺小吗?

世界的两面如此极端

令我震撼的极端

我睁不开眼

因为世界太美太灿烂

感动的泪水翻滚在我的眼眶

我睁不开眼

因为世界太丑太残酷

愤怒的泪水在我的眼睛决堤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看了吧??!!
我就说很残忍嘛!!!

那些人真的太恶心了...

不过...不要太绝望啦!!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啊...

我相信...人还是有爱的...

sing 提到...

单凭想象就知道真的是很残忍..很恐怖~
不过,就像小鸡讲的..人间还是有爱的!
看看四川及缅甸的事件就看到很多很多很有爱心的人了..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