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计时炸弹

倒数一二三

她是一个危险及至的计时炸弹

让人闪躲不及

可怕的爆发力在短短的一秒内对周围的一切进行彻底的破坏

直截了当的破坏没有手下留情之意

狠狠地摧毁一草一木

毫无保留

我被那空中飞翔的火花燃起我奋战的熊熊欲望

我将手枪指向目标发射名叫怒火冲天的子弹

连珠炮的话语夹杂着怒气在咱们俩之间穿行无阻

那是我们的必杀技

最后

大家都伤痕累累收场

这样的事件在我十六年的生活中发生了无数次

我想战争有一天会结束

让我学习容忍吧

容忍最不容易容忍的

最不容易容忍的才是需要容忍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和妈妈吵架了?!

猜对了吧?!哈哈...
我好了解你哦!!!

哎哟...忍一时风平浪静嘛!!!
你妈妈,年纪大了,火气比较旺盛...

不过...我们苏小猫小朋友呢,
火气也还蛮旺的哦!!!

所以硬碰硬...就会...?!

Hydrangea 提到...

Pls be patience my dear,
obstacles always bring blessing.

Have faith in God and I'm very sure He will not forsake you.

I will continue to pray for you.

Don't be sad for ppl who don't appreciate you. But thanks God and be glad for those ppl care and love you.

love you dear.

sing 提到...

最不容易容忍的才是需要容忍的

这句话说得好啊~
可是说易做难,祝成功哦!

q(^o^)p

Carrot 提到...

见你常留言给我,我也'识做'啦..
哈哈

其实你比我好很多啦。。。
好过我,连吵架的机会都没有。。
她连吵架的力气也不想花在我身上。。
好羡慕你喔。。

不过如果可以修补你们的关系当然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