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浑浊

天空又下起雨了

绵绵不绝的雨滴敲打屋瓦

天气有点凉

午饭是妈妈煮的家常便饭

那种独一无二的归属感总让我眷恋不已

一直一来

我对家常便饭都是情有独钟

不知道是不是我记忆力不好

妈妈上次下厨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最近吃饭的速度相当惊人

不管吃什么

好像用塞的就可以下肚

食物看似根本不需要经过牙齿的蹂躏

就顺利到我的胃旅行去了

哎呀!

我应该摆脱不了垃圾桶的形象了!!!

感受着漫溢的满足感

眼皮又有点下垂了

昏暗的天凄美得令我心疼

其实我心里所想的事情不是这些

赞美?

责骂?

我到底要什么?

我应该听。。。

你的?

我的?

还是他的?

基本上

我过得挺好的

却又不是那么好

我什么都不缺

却因为如此才不好。。。

对不起

谢谢

我要说什么?

顺从或是屈服

分不清

叛逆还是固执

搞不懂

像一池浑浊的水

你看不清

我不明白

他也不了解

水面和水底的差别尽在不言中

1 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wei leng lui..

y always sounds down...

As I say, God know u the best.

Do communicate with ur Heavenly Father always as He says:

Knock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Ask and you shall be given.

Instead of expecting from ppl who will not response to u, rather pray hard to God and surely He will not abandon u.
of cos, me too..

Hugz.. n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