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开心的累

依据人的基本常识

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应该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

但我却有一种中招的感觉

原本是想参加比赛能获得一纸文凭就来了

当时有一点后悔

那是因为我在半年考已和数学结下深仇大恨

有点倦的我坐在香肠嘴旁边的座位

椅子那令我极度不舒服的倾斜度把柠檬擦在我腰间

虽然老师一直想寻觅话题与我们讲开

但是我还是能感觉一道冰墙堵在咱们之间

这就是老师和学生的分别

一方面扶持着我们一方面又站在与我们对立的位置

我还是得承认香肠嘴是个友善体贴的好老师

挺着腰挨过了大约一小时的车程

大学就是比较不一样

透着一股咄咄逼人的气势

在外等待了一段不短的时间

我们就上场了

屁股就只好黏在椅子上两个半小时

还没看到考卷我就知道我完了

一看到考卷我就百分之百确定我。。。

真的完了!

不过我OK的啦!

因为老师说主办当局不会向外公布分数

当然除了那些得奖者

所以我只要乖乖地坐着两个半小时

我就能赚到一张文凭

听起来蛮值得的!

我十点种方向有一个男参赛者伏在桌上睡觉

可是老师交代我们不能毁坏学校名声

所以我只好强忍浓浓的睡意

我也好像呼呼大睡!

倦毙又闷透的我只好欣赏我同学帅气的卷发(因为她在我前面,我只看见她头部的后面!〕

度时如年般的两个半小时终于过去了

我们迫不及待地直奔大门

两位少年军准备到KFC大饱口福

所以换衣去了

留下两位同名人物傻傻地等

他们换衣完毕

香肠嘴和其他老师的吱咋功也施展完毕

我们跳上车回校去了

××××××××××××××××××××××××××××××××××××××××××××××××××××××××××

在家里的浴室

我用最快的速度清理自己

接着和我的“妹妹”前往目的地

填饱肚子后

等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终于轮到我们大展歌喉了

我迫不及待地点歌唱歌

心情有点矛盾

疲惫不堪的雀跃万分

也许太累了

所以频频出现差点走音的状况

唱完后咱们买了两个铅笔盒和一个手机袋

这些东西算是当天的纪念品吧

晚餐时间我们一家大小到Pizza Hut消费

胃部装下一大堆不营养的快餐

带着圆滚滚的肚子归巢去

当天我待在家里的时间少得可怜

这种事情发生的次数也少得梗可怜

虽然有点爽

可是还真的很累

看来我比较适合当腐女


4 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woa... so give me face and say i am mei mei ah?
haha

sing 提到...

哈哈哈哈!!!腐女?还是府女?

有点好奇..那位'妹妹'是不是那个把你照片乱乱登出来的那个啊~?? hehe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没有打错字!这个词不是这样打吗?对啊!就是那个侵犯版权费的美女!哈哈。。。看来我又可以大捞一笔了!

sing 提到...

是腐女也是府女吧!
看来我们是同一类型的人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