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杀虫剂VS懒惰虫

小天使手里紧握着一特大号的瓶子

他按着一个钮

烟雾般的白色气体就气急败坏地破口而出

第一攻势已经发出

虫儿有所警觉

虫儿轻盈地跳出来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姓懒名叫惰虫!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惰!”

“小惰你的头!你到底是何方神圣?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入侵阿猫同学?你给我赶快从实招来!”

“我就是为了世界的和平与爱而铲除世界上的笨蛋的伟大使者!懒大侠!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让咱们来一场大丈夫之间光明磊落的战争!”

小天使借助翅膀升到半空中

挥动着一双不满雪白羽毛的巨大翅膀的他不停地自转起来

形成白色龙卷风

圣洁的纯白色让此刻的景象更虚幻更震撼

突如其来的一团白雾飞舞散开

风拖拉着白雾往敌人的方向袅袅上升

懒大侠使出燕子跳躲避

不料却被打个正着

回旋上升的白雾迷惑懒大侠

白雾包围懒大侠

将之吞噬消除

干净利落的手段不留痕迹

懒大侠就这样人间蒸发

但愿野火已烧尽

春风吹不生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一代大侠就这样从此在江湖上消失了.
武林中会掀起一场大争斗来夺取懒大侠的地位吗?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