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烦!

我又游魂了

最近幻想症太严重

应该说是我太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现在自我陶醉不好吧!

我想大部分的同学都在让脑袋吸收知识

蓄势待发

摩拳擦掌

准备在考场上大显身手

在纸上来个世纪大战

拼个你死我活

可是我却活在不切实际的梦中

求你

敲敲我的头

让我醒过来吧!

如果我能够爱烦恼

那会是一件好事

人的每个举动都有目的

那么我的目的是什么?

3 則留言:

yong 提到...

嗨!!你好...
哎哟,放心吧
考试之前未必要摩拳擦掌的..
你一定会考到好成绩的啦..
加油!!

sing 提到...

嘿!!就让我来敲你的头吧!!
醒醒吧!
你现在的目的就是考好你的试,因为唯有考好你的试,才能让你拥有更多梦!

加油加油!

几时考呢?就告诉自己不要在这里游荡了,要不然我不进来逛咯~(呵呵..在威胁你..)

singing maniac 提到...

这个星期就是了!好!要自律!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