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怕怕 # 数学老师

今早和平时不太一样

平时是闹钟先生叫我起床

今早我则是被吓醒的!怕怕!

场景是在我家前的转角

我梦到一个男人从国产车出来然后要抓我

我的心简直连蹦带跳地想逃离我的胸腔

我情急之下就往旁边的大沟渠跃下

沟渠里边刚好长着一棵大树

我就死命抱着大树不放

然后我感觉我的心脏几乎要挣脱血管们的纠缠跳出来

接着我就告诉自己我好像在发梦

睁开眼睛

结果我真的在发梦耶!

看看闹钟已经是五时多

这个梦好奇怪哦!

还吓到我半死。。。

今晚不要发梦了啦!

########################################

我班今年的第三位数学老师

灰眼男

他的新绰号

因为老师的眼珠不像黑色

而且会闪闪发光

好像洋人的眼珠有两个圈圈

原来他是小天使的老友

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师

希望大家合作愉快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