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千呼万唤的你投入我怀抱!

专辑我的电台FM S.H.E终于到手了!

刚才我说错了

专辑已经来了两个星期

我今天才去接它回家还真不好意思

专辑的美术设计好漂亮好酷!

黑色的背景有一种很炫很前卫未来的感觉

可是我唯一不太喜欢的就是它太大个了啦!

之前的专辑都可以折两遍把它收起来

言意之下就是专辑打开来有三个部分两条分割线

可以好像折纸一样把它收起来

这样比较方便也不会占位子

我手上这张面积都比我的课本大

不过最重要的是歌好听!!!

真不愧是第一女子天团!!!

专辑以电台的方式好新鲜!

三只都好搞笑!的确有散播到欢乐电波!

我相信我没有支持错歌手!

他们不是偶像!他们不是唱将!

他们是偶像实力派!他们是唱歌给我听的朋友!

在这个不大不小的人生阶段

让好音乐给我力量给我活力!

留下最甜最辣最酷的回忆!

支持好音乐!支持好歌手!支持正版!

支持S.H.E!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没有照片看吗?
羡慕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