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考试

物理考试过去了

尽管我拚了老命在啃书

可是物理考试我还是应付得马马虎虎

不是我的态度马虎

我是指出来的效果还是不怎么样

为什么我没有答对?

有一些问题不明白

有一些我忘了

有一些我粗心大意

粗心大意是我从小的毛病

我爸还曾经说过

我那么粗心不如把我的心拿出来磨一磨

这样它就会变细了

我爸很冷对吧?

有其女必有其父嘛!

可是我想心拿出来了好像就放不回去了

考试总是带给学生很多不一样的情绪

讨厌

谁不讨厌考试?我看只有怪物!

紧张

怎么办?考不好怎么办?

懊恼

明明就温习了怎么想不起来呢?

不耐烦

还要把我困在教室里多久?

我已经坐了快三个小时!!!

疲累

开夜车不好玩!

应该有少数人是这样吧?!

开心

我又能大展拳脚了!!!

可是我不是这一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