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生气啊!!!

今天考华语作文

大概是太久没写了

灵感写不完

时间到了我都还没结尾

气死我了

我草草带过的结尾

因为紧张字体写得都不像人写的字

生气!生气!生气!

希望分数不要太糟就是了

等它回来

我一定要给它一个好结尾

****************************************************

今天巴士超挤的

已经不是沙丁鱼可以形容的情况

不过巴士的情景都十年如一日没什么差别

闷热得我都快发飚了

但重点是今天好多怪味道

每个人的体味混杂在一起

多恶心!OMG

哎呀!希望我的嗅觉不要这么灵敏!

4 則留言:

sing 提到...

嘿,别生气啦..
来..深深地吸一口七..然后慢慢地呼..重复几遍..

singing maniac 提到...

与身边的人比起来,对于挫败感我可是能应付自如!所以我看很开,要不然会有斗鸡眼!

匿名 提到...

妙,我作文有用“看开点,才不会造成斗鸡眼”耶 !!haha

sing 提到...

哈哈!好一个"看得很开,要不然会有斗鸡眼"!不错不错!下次可以拿来用~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