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高难度

清晨的天空蓝蓝的

学校里每个同学的心情就没那么晴空万里了

我们都有头脑炸开的迹象

眉头深锁是我们唯一的表情

因为今天要考的科目就是我们一伙人恨之入骨的公敌~~~历史!

脑袋瓜都快塞不下

什么苏丹傻不傻(sultan xxx shah...)?

什么某某搬迁有什么目的?

我怎么知道?人家喜欢搬家就搬家啦!

人都死了,我怎么问?

不知道谁那么无聊!没事挖土挖到人家的旧东西出来,还取比万里长城还长的名字!!

没办法了!

吃着香喷喷的河粉

看着越看越讨厌的历史课本

我跟你拼了!

怎么知道还是有一大堆的外星问题出现!

再来下一场考试是物理

也是高难度动作

真烦啊!问题都怪怪的!

老师该不会是大病初愈所以脑子不灵光?!

出的题目都好奇怪!

不过终于可以告别历史课本了!呵呵!

也没有那么高兴啦!

因为还有生物课本在等我!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够了!生物课本不要在唱了!

你就等一下嘛!

高难度的疲累!身心疲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