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好心情

这个月又不知道是第几次让巴士跑掉

又得打公共电话求救于老爸

“非常不幸的,我的巴士又走了!”

老爸说:“不幸不幸。。。走路回啦你!”

我知道这样很浪费汽油浪费钱

可是我绝对绝对绝对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去上个厕所撒泡尿

谁知道它那么快就走了!

我也不想

刚好有另外一个中三妹妹与我同病相怜

所以善良又仁慈的我(是真的!)就叫我阿母顺道载她一趟

反正咱们家只隔一条街

今天心情还算不错啦!

拿到成绩的两个科目还算不赖

可是其他的科目我就不敢担保了

话说助人为快乐之本

这还真不是盖的

如果我不帮她

她要一人待在学校沦落到什么地步

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