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黑暗的世界




昨天我们三个傻婆真的有点荒唐

好像动物园出游哦!

有小鸡、小猪当然还有本人小猫

我们到底怎么个荒唐法呢?

呵呵。。。

应该很少人会一天看两场电影吧!

小猫也是第一次破纪录啦!

因为我是订票的

而且我们有三个人啊!

所以去总共要买六张票

去柜台拿票的时候就觉得有点怪怪的!哈哈!

第一部是《剑侠梁祝》

另外一部当然是我最想看的HIGH SCHOOL MUSICAL 3罗!

《剑侠梁祝》是最近我比较有兴趣的香港电影吧!

那些大导演拍的都是打仗的题材!

说真的小女子看不懂也没有兴趣!

虽然我不是TWINS的粉丝

但无可否认A SA是一个专业的演员!

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也许多几年媒体就会替她冠上演技派的称号吧!

电影的前面的部分好搞笑

尤其是由哈林饰演的草头师叔的一口一半粤语CAMPUR一半汉语

笑得我牙都掉

这部电影拍得很唯美

凄美的场景和坚贞不渝的爱情故事总让落泪的冲动席卷而来

电影后面的部分几次当我看到A SA的时候

我的眼眶已经装满泪水

但当镜头转到吴尊的画面的时候

眼泪突然就流不出来了

虽说吴大哥这次有进步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的脸部表情太僵硬了

有待改进哦!

我反而比较欣赏饰演奸角的胡歌

他演郭靖那种傻好人超像超憨厚的

这次演坏人也很像

以演员为出发点我还是比较欣赏胡歌多过吴尊!

说到HIGH SCHOOL MUSICAL3

我根本就冲着ZAC EFRON 和VANESSA HUDGENS 这对绝配来的嘛!

不管是幕前幕后他们都是相配的情侣

合唱甜甜的情歌特别有感觉!

还有他们的舞蹈编排超酷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前两部比较好看!

一部让你变得年轻活力的电影

九令吉一张票绝对是值得的啦!

有空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