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剪头发的哲理

今天我去剪头发了

剪头发除了整理自己的仪容以外

还可以让自己凉快起来

怎么说呢?

像本人头发的生长状况就是非常特别

非常容易厚可是却超级慢长

所以头发厚头皮就不通风

大热天的时候

我容易汗水淅沥沥

而且我的头天生大

剪头发可以减轻头的重量

要不然我的颈就可怜了

如果头可以取代脚用来走路

我的想法是用我的头走路铁定比较稳

因为重心在下面嘛!

那时候我就能成为世界第一个人类不倒翁了!哈哈!

(回来!回来!我好像想太远了!)

还有剪头发可以换心情哦!

电视剧里常演的啊。。。

某个女孩由于被男友甩了伤心欲绝

所以就把留了多年的长发狠心剪短脱胎换骨

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不过我就是认为自己通过剪头发就可以更新自己

有改变的新的自己就要换上新的心情面对所遇见的事情

新的面貌

新的态度

总之从去年开始我就超爱去剪头发的啦!

因为留短头发我怕发型会因为变厚而失去美感

所以通常一个月剪一次

最近想把头发留长

已经比较少剪了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喜欢剪头发?

大概多久会剪一次?

欢迎分享

1 則留言:

Hydrangea 提到...

My head bigger than yours..
haha..
i also want to change hair style oh...

so wait next month giv u surpris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