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我的坦白

决定要做一件事情是很容易

经过考虑后每个人就会决定是否要着手做这件事情

可是要坚持这一个决定总是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热情会被时间稀释

这个说法听起来是无可避免的

但事情总是有解决的方法

如果我们在不适当的时候放弃了

也许我们会拥有很深很深的后悔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没有人知道这样的决定又或者说此刻的放弃会换来什么结果会怎样改变我们的人生

老师说青少年都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对的并认为大人都是错的

但是大人们又何尝不是这样?

他们也总是认为我们是长不大的小孩认为我们不懂事不对

可是他们又有试着真正去了解我们吗?

当我成绩退步的时候

大家总会把矛头指向我

说我懒惰说我没有念书说我只顾着上网

只是他们都没有想过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当我迷惑的时候当我寂寞的时候

他们又有把时间留给我

让我好好和他们聊天谈心事吗?

大人说他们太忙

我倒不怎么觉得

就像我说我没空的时候

他们不相信一样

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可能集中精神念书

有时候心里觉得好害怕好害怕

可是在家人身上都难以得到安慰

他们没有同理心而且认为我在庸人自扰

可是我是真的有烦恼

我也有属于这个年龄的烦恼

也许根你们那个年龄的烦恼比起来的确很可笑

但那就是我的烦恼

我只是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

但是没有人能明白

有时候我忍无可忍

负面情绪要如火山爆发时我就只好打电话求助

也许别人会觉得我很讨人厌

在电话另一端不断传出哭泣的声音

可是我也不想

情绪总要有个管道抒发吧!

所以如果我的朋友打电话来和我哭诉

我是绝对不会觉得厌烦

我没有同年玩伴也没有一个可以对她敞开心房的妈妈

所以认识我的人尤其是我老爸老母不要再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唱歌?为什么那么喜欢看戏?

也许你们都无法体会我的心情吧!

算了

就把我当作外星人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明白你的感受~~

不要想那么多啊...
你要打给我发泄也是OK的!!
我不会嫌你烦啦~~
可惜你不是打给我~~呜呜...

那我以后都打给你咯!!!

sing 提到...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不过要开心哟~
不开心就听听SHE的歌吧! :)

p/s:你被我tag了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