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该怎样就怎样!

我想活着就应该痛痛快快

怎么说呢?

时间总是要分配得妥当

因为人生就是由时间的砖块堆砌而成的

应该念书的时候

就专心一致地念书

痛痛快快地念!

给它靠个全部A金榜提名

应该玩乐的时候

就尽情放松地玩乐

痛痛快快地玩

给它爽到兴奋到要爆炸!

我要学会克制自己

放荡不羁会坏了事

今年我真的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好没有尽责

明天明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纵使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

也要硬着头皮忍下来

尽心尽力去完成

总不能把事情放着不管

逃避实在太懦弱了

总是会害怕生活中太多的不确定

因为这样的迷茫而浮躁

所以现在我也替自己加油给自己勇气

我不可以马马虎虎

那不是面对生活的正确态度

即使害怕

也要勇敢

因为相信

所以坚定

苏小猫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