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神枪手

离我十米的远处站立着四个牌子

那牌子的大小是我的脸的两倍

最左边的牌子是鲜艳的血红色

有型的尖塔非常显眼地印在红牌子上

那是英文字母A

它旁边的牌子则是耀眼的黄色

上面是个胸部大肚腩又大的怪物

你可以想象一下蔡依林怀孕的样子

那是英文字母B

在右边算起第二个的牌子是严肃的深蓝色

有个瑜伽爱好者脚伸直大弯腰平坐在上面

那是英文字母C

最后的牌子是干净利落的纯白色

可怜的半片叶子覆盖在上面

那是英文字母D

牌子和牌子之间是狭窄的缝隙

远处的我全副武装

预备备。。。

举起长枪

将长枪稳稳放在肩上

心里盘算着该将宝贝子弹往哪个牌子射去

是性感的A小姐?

是黄脸婆B夫人?

是中性兼行为怪异的C瑜伽狂?

还是植物人D先生?

再三深思

确定目标

以百分百专业的姿势面瞄准目标

子弹往美好的未来出发吧!

右手食指按下

砰!

子弹急速前进

子弹与空气激烈摩擦

火花四射

热气随着风吹拂脸颊

子弹击中目标

却看见旁边的黑脸人举起牌子宣布目标错误

哎呀!亏我还在那边给你耍帅!

我又输了!

神枪手的称号还离我很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