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2008的句点

2008即将画下句点

这次的假期怎样?

读小说 听歌 吃饭 睡觉 发呆 嘴部运动

读小说 听歌 吃饭 睡觉 发呆 嘴部运动

我一直重复着同样的举动

除了上个月做了一点点的假期功课

我就没有碰过任何学校课本作业

更不用说什么温习功课准备考试

假期最严重的后遗症是懒惰症和肥胖症吧!

看看我腰间日益明显的赘肉就会明白了

总结今年的日子就与我的假期一样

看不到本人半个积极进取的影子

所以我真的挺糟糕的

好像发了三百六十五天的梦

梦那么长

也应该醒了吧

从马六甲再到柔佛然后回来怡保

沿途的感受都很舒服不错

迟一些和大家分享回味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家咯?
哈哈...都不跟我说...

你懒不过我啦...
哈哈~~

LynnToh 提到...

“2008即将画下句点”

你真的敲醒我了…我也是发了一年半的梦~ 啦啦啦~ =D

今天才从槟城回来,多几天才与你分享吃不肥的美食~ 哇哈哈哈…

WSB 提到...

你们放的是什么假期啊?万圣节?圣诞节?

sing 提到...

期待哟~ ^^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阴天雨:
啊?真的有吃不肥的美食?口水川流不息。。。

给WSB:
年尾学校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