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搬奖回家!

谢谢wanyi的奖!一鞠躬!


谢谢很咸的咸鱼的奖!


此刻的我从别人家搬奖搬到脚软手软


一看到咸鱼那么长的tag


我的冷汗都给我飘出来了


好了


不要讲废话了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 Qmiao_miao

[ 02 ] 你的綽號: 大小姐

[ 03 ] 你的血型:AB

[ 04 ] 你的星座:牧羊座

[ 05 ] 你是男還是女:女

[ 06 ] 你幾歲:16

[ 07 ] 你住哪裡:怡保

[ 08 ] 你現在的學校:霹雳女中

[ 09 ] 你有沒有手機:有

[ 10 ] 承上,那是多少:爸爸说,手机号码不可以随便告诉人!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Qmiao_miao的影子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因为我对人都很公平,讨厌就讨厌,没有最!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好多!讲不完!我可以说是我的影子吗?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既然wanyi说阿信,咸鱼说怪兽,那我的就是贺军翔莫属!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为了让别人喜欢自己而改变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讲话没有重点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动物园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小鸡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不懂哦!我们都比较有阴谋!哈哈。。。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李小倩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NO


[ 22 ]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SKIP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WHEN I NEED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IT IS A SECRET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IT IS ALSO A SECRET!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IT IS A BIG SECRET!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IT IS A BIG BIG SECRET!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拒绝他,和他做回朋友!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没有可能发生的事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IT IS A BIGGER AND BIGGER SECRET!!!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IT IS A BIGGEST SECRET!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IT IS AN ENORMOUS SECRET!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个人隐私,不便透露!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我做么要跟你讲?!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不能说的秘密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如果他实在不想理我,那我就放他走罗!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我也没有什么筹码给人背叛,可是如果真的被背叛了,我就不会继续和他做朋友了!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会怎样?:没有怎样,这是个人的自由!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不会!我不想饿死街头!而且我酱美,很容易遇到色狼!( 真是令人作呕的一句话!)


[ 40 ] 你上課認真嗎:以前很认真,现在不太认真!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听老师讲话,在旁边制造噪音,好心肠地给老师骂,睡觉,发呆


[ 42 ] 你功課好不好:好的定义是什么?我说不好!


[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下载歌曲,写部落格,看戏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我没有放这个!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没有放!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一个反击的机会?哈哈!)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一位咸鱼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不好,因为一直tag我,不过也是因为太爱我的缘故,因为我太好人啦,所以总结这个人对我是好的!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部落友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喜欢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不满十二个月!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超爱五月天的人


[ 52 ] 這個人正/帥嗎:没见过,不过我觉得她很正!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不知道,如果讲出来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我不是没有脸?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什么在一起?有啊,也许我们曾经在同一个时间写着各自的部落格!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我在雨城下雨的时候才跑去跟她告白,因为这样比较浪漫。而且如果我被拒绝,我可以在大雨中唱饮歌...好像拍mv...哈哈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杨丞琳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贺军翔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郭靖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某个同学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偶像剧的第二男主角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我的司机=老爸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周杰伦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肥猫(我不是嘲笑他,只是觉得他傻傻的,令人怜爱!)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我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小姑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Pn. Mariammah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第一排左边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小天使


[ 70 ] 你的英文好嗎:过关罗!


[ 71 ] 你的體育好嗎:一点都不好!

[ 72 ] 你的數學好嗎:烂透了!!!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算喜欢,因为她很像卡通人!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还好!


[ 75 ] 你的班級是:4sc1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2楼


真是累死我了!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一定要讲!


你们不要看我这样(你们好像看不到我咧!),其实我是那种面恶心善的大好人!


我愿意背着不守规则的罪名不点人!


p/s:咸鱼那么忙就不用tag我了嘛!不讲了,我要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