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秘密花园

鸟语花香十分适合形容现在的情景

不过 如果用世外桃源比喻这个景色宜人的好地方会更加贴切

蔚蓝的天空零零碎碎飘浮着几朵白皑皑的云朵

阳光普照 四处的植物显得生机勃勃

阳光洒在纯白色的建筑物 地板 喷水池 似乎多此一举地美化了此刻的美景

白色反射着温和的阳光 池中不停兴奋跳动的水也被照得闪闪发亮

青翠的藤蔓调皮地绕着喷水池一圈又一圈 意外地为单调的白色作了少许点缀

喷水池的正前方是一座宏伟的建筑物 像尊贵的神明一动也不动地矗立

喷水池的旁边还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

葱郁的花草整齐地生长在建筑物两旁 有娇媚的紫罗兰 有充满希望的太阳花 有总爱武装自己的玫瑰

长发披肩的少女身着单薄的白色睡裙 小巧玲珑的身躯在温柔的晨风中依旧坚强 发丝和裙摆随风飘舞

一只手心大小的松鼠蹦蹦跳跳地踩着建筑物的阶梯 站在喷水池前用可爱的大眼睛从头到脚地观察少女

少女对它浅浅牵动嘴角

松鼠突然双眼撑大 然后指着少女说:“是你!就是你了!我就知道你会来!你等我一下,站在原地不要乱跑!”

话音刚落 它就一溜烟地跑进建筑物内 不久它终于现身 还拿着了一封淡紫色信封的信件

松鼠稚嫩的轮廓改变了之前好奇的神色 板起和它长相不搭的严肃表情

少女伸出白皙的双手接收 信封上xxx的潦草字迹是她的名字

少女小心翼翼地打开信封 眼珠开始溜达开始阅读 信纸上残余的玫瑰花香令她精神百倍

“你的未来非常重要 重要到对世界人民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 所以请你务必好好掌握现在充实自己 以便日后能为地球作出贡献... ... ... ...”

少女还来不及看完剩余的文字 信纸就被一支火箭百分百射中 瞬间燃烧成面目全非的灰粉

向箭射出的方向望去 半人半狼的野兽把少女吓得魂飞魄散

野兽还维持着刚才射箭的姿势 正预备拉弓发射第二支箭 而这支箭再清楚不过地瞄准松鼠

松鼠立刻跳进喷水池自保 吓得灵魂出窍的少女双脚似乎被钉在原地动弹不得 全身猛烈颤抖

野兽当然不放过这个最好时机 打算一箭穿心 一了百了 赶快收工

信纸几乎要被少女揉成纸碎 此时突然刮起大风 飞滚而来的沙尘以强硬的手段攻击少女的眼睛

少女赶紧闭上眼 她再次察觉到玫瑰香的存在 淡淡玫瑰清香刺激着嗅觉 舒缓了她紧张的情绪 忘了逃命这回事

狂风静止 少女打开眼皮 竟然发现自己变成隐形人

少女惊讶地大叫一声 第二次撑开厚重的眼皮

原来是一场梦 不过她手里的确拿着一封信件

而且信封的颜色同样是淡紫色!

她抵抗不住讶异的诱惑 立刻 马上 赶快 拆开信封才发现那... ...

那不过是她准备要寄给朋友的贺年卡!

“这信封是我买的 贺年卡也是我买的 贺年卡也是我昨晚放进信封 然后把封口粘死的
粘着粘着就睡着了 所以我讶异什么呢? 不管了 我还是赶快刷个牙 我已经闻到煎蛋的香味了!”

贺年卡被贪吃的少女随手放在书桌上 风翻动鲜红色的贺年卡 贺年卡的背面是有点熟悉的潦草字迹

“请你务必好好掌握现在充实自己”

*************************************************************

本人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明天会更好!

16 則留言:

sing 提到...

是梦吗?好玄呢~

哈哈!还是在暗示些什么...呵呵~

新年快乐哦~ ^^

singing maniac 提到...

新年快乐!

LynnToh 提到...

“明天会更好”
顿时我就想起台湾某某人握起拳头高喊那5个字…
嘻~~~~~~

……




新年快乐…!! 继续加油哦 =)

紫色的雨 提到...

请你务必好好掌握现在充实自己
我喜欢这句.心一年祝你步步高升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singing maniac 提到...

谢谢你们!我用镜子将你们给我的祝福反射给你们!

迷迭香 提到...

新年快乐...^_^

kai1 提到...

新年快乐!!!
做啥你的文笔会将好??
想学都学不来叻...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哈哈,新年快乐~
谢谢来访:)

匿名 提到...

今年新年我没有回去噢~
不要想念我啊~~~
新年快乐呀^^
From:Sharon薛

sing 提到...

新年快乐哦~ ^^

好久没更新,想念你啦!

Nate River 提到...

I like this.

匿名 提到...

你好久没打文章咯?
要常去我那看我...
最近我还蛮想不开的...

FroM:Sharon

匿名 提到...

怎么那么久没打文章啊?
忙吗?

From:Sharon

书晴 提到...

形容的好好哦!
嘻嘻!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ws:可以啊...还是同一句话,当你已经重发过后,请通知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