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废话一箩箩


以上就是后青春期的诗的封面

我还没买这本小说之前就已经在网上目睹这页独特的封面

我弟妹都问我为什么这样?好像我在看黄色书刊似的

当然事实并非如此


*******************************************

昨夜我不应该看百万大歌星这个节目的

看了那个节目我像打了兴奋剂

而且午睡又过分充足

导致我昨夜的睡眠状况非常不良好

我大概凌晨两点才开始产生一点点的睡意

两点以前我可以感觉到歌瘾似万马奔腾从我的脑部冲到我的脚底然后又往回冲

歌瘾在我体内持续奔跑

酥麻着我的神经让我昨夜不得安宁

在热血沸腾所以根本没有办法睡觉的情况我只好选择把音乐透过耳机灌入我疲累的耳朵里

我真是不折不扣的夜猫子


*******************************************


我很开心因为我已经把目前市场上所有的猎命师带回家

哈哈。。。要看我也许要花好多时间

可是这种不用脑又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是绝对难不倒本小猫的

让我继续追逐横行在世界各个角落的猎命师

不过我真不知道刀大还要出多少本猎命师才会出现完结篇

看来我穿洞的钱包洞还要越变越大

2 則留言:

vcwanyi 提到...

我要我要我要~五月天发专辑的时候就知道有这本书了...可惜不懂怎样弄到手~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在百货公司的某书店买到的!你去那种大型的书店就可以买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