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九把刀,我佩服你!

昨晚我像是脑神经线坏掉

在大家即将入眠的时候

一个人躺在床上傻笑

一直忍着不让笑声传播出去

只让笑声在我内心旋转撞击反弹

为什么会那么好笑?

我手里拿着猎命师传奇卷十三

刚刚我读了序的部分

刀大真的很扯!什么投名状和头文字D要合拍成一部电影叫投名状D!

我把笑声调成震动

这样才不会吵到别人

身躯不停地震动

独自乐在其中的我合不拢嘴

心中呐喊:九把刀,我佩服你!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

词曲/乌拉拉

很多人说,人生是一出戏,我们活在舞台。

注视,

焦虑,

掌声与喝彩。

小丸子的姐姐说,人生就是不断的在后悔。

但我为什么要一直向后看?

我说人生像一场棒球赛,第九局的战斗气概。

每一棒都是两好三坏,所有跑者都不想遗憾。

命运的眼睛你不要看,只要尽情为自己呼喊。

将球狠狠敲破云端,即使挥棒落空,姿势也会非常豪迈。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战斗!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战斗!战斗!

我是英雄,

可以失败,

但始终存在。

不管路途波折难挨,

我还在,

不会走开。

摘自九把刀作品《猎命师传奇》卷十一

******************************************

我明天就要前往马六甲参加三姑的酒席

然后过两天就会回到婆婆在新山北干那那的老家

好开心!又可以见到婆婆他们!

而且还有我没见过的小侄子

当然我不会忘记婆婆的家乡菜的味道

回去一定要多吃几碗饭!哈哈!

所以这几天都没有办法更新了!再见,怡保!

11 則留言:

kitsu-yan 提到...

lolz..祝你玩得开心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水灵之光Mikayo :好!谢谢你!

sing 提到...

我刚才还真的以为真的是有那么一首歌,歌词真的很屌~很想找来听..
后来,原来只是书里的歌..失望..

singing maniac 提到...

哈哈。。。不要紧!反正九把刀和五月天也熟了!叫五谱个曲就好了!

Unknown 提到...

九把刀超创意的咯
超喜欢他的作品

PlingChee 提到...

等你回来~

Pik Ling 提到...

我也很喜欢九把刀呢~不过他书好多,买不完~

迷迭香 提到...

虽然他的书有些有点变态
可是还是不错看啦...^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祝你旅途愉快!^^
我宁愿外婆来我家
我很怕去她家的!
很闷啊!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PikuLingu:
对啊!总共四十六本!

给迷迭香:
我把他的变态看成是一种幽默!也许我也不太正常吧!哈哈!

给❤oms❤Ψ:
还好啦!一年才回去一次!换个环境很不错!

匿名 提到...

九把刀的书你有买吗??
不错看噢~
建议你如果喜欢她的文章可以去买他的书~

From: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