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骇客入侵后续

虽然骇客已离去多时 但是凡走过就必留下痕迹 这是自古以来人类生存的自然规律

死者被结束生命之时所激荡的血花喷溅在原本一尘不染的雪白墙上

醒目的红色舞动在墙壁平坦的表面 画出多个英文字母

WANNA DANCE WITH ME?

轻盈的鸡毛无所不在 偶尔跟着风的摆动飘舞

被翻箱倒柜的客厅呈现乱七八糟的状况

人人脸上的惊涛骇浪尚未平静

皱起的眉头藏着解不开的迷惑和担忧

那人看起来似曾相识 不是吗?

心中恐惧的种子在骇客的浇灌下萌芽

******************************************

不省人事的骇客清醒的时候 天已亮了

但他看不到太阳 只看到从铁枝之间的窄小隙缝照射进来的温煦阳光

他又重新当上天使了

两只手被白色的强力“丝带”捆绑着

全身上下都是纯洁的白色系衣物 与他朝夕相处的四壁也是清一色白

令他感到厌恶的白色

厚重的铁门把他与世界隔离

在这里他看不到外头的世界 也看不到任何人

看见的只有那个每天送饭的阿伯 还有偶尔迷路误闯“天堂”的小鸟蝴蝶

他管这个地方叫“天堂”

因为他印象中天堂都是白色的 所谓纯洁的圣地对他来说一点都不好玩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想上天堂 闷都闷死了

下次再出去狂欢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大家天堂很无聊才可以

12 則留言:

LynnToh 提到...

小小的细节非常清楚的表达出来

几时出书???你的文笔一流耶!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你这么一讲,我是有爽到啦!不过我应该不够格吧!最近生活枯燥,所以就写了这些蛮瞎的东东,幸好有人欣赏!哈哈。。。

匿名 提到...

爽到哦...
其实我应该要知道的
你的鸡毛太明显了

我怎么那么笨!!!
哈哈...

人家欣赏你就那么开心
我也欣赏你啊...
可是你对我超冷淡的耶...

呜呜...

yshen 提到...

嗨,Qiaomiao..你都有在“光顾”我的部落格..现在换我了..~

缘铃 提到...

这是你自创的啊!好厉害啊!我还以为你是在写读后感想呢!提前祝你新的一年快乐!

喇叭桑™ 提到...

初次来啦~~

天堂路不好走~~

跟喇叭下地狱圈吧~~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祝新年快乐!^^

愿你万事如意!

singing maniac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Ee Siong 一雄 提到...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了…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情可以长久,友谊可以永恒!

匿名 提到...

这是你自己写的吗?
不错噢~
不过你要写不得抄袭!
不然怕别人会抄袭来出书啊XD

From:Sharon薛

singing maniac 提到...

应该不会有人要抄袭我的来出书吧!

Hydrangea 提到...

who knows?
maybe someday somewhere somebody might copy 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