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世纪难吃肉骨茶

大家铁定吃过肉骨茶吧?

那么好吃的美食没吃过不是人生一大遗憾吗?!

通常出来做生意的卖的食物大多都不会难吃到那里去

尤其肉骨茶对于懂得煮饭的人要煮得难吃应该是一项挑战

因为肉骨茶最主要是汤的味道要够浓料够多火候控制得妥当就没问题了吧

我吃过味道比较淡的汤可是就是没吃过甘甜的肉骨茶汤头

味道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汤怎么会甜甜的?而且药材味又淡

整体的味道就是怪就是难吃

我只好多吃点小辣椒盖掉那种怪味道

我爸说很多人都很傻因为他们都争着买这家肉骨茶

店里都高朋满座了还有刚到的顾客找不到位子就站在旁边等

我们一家人绝对不会在这间店消费第二次了

6 則留言:

kai1 提到...

haha...
算是一场难忘的回忆。。。

kitsu-yan 提到...

我最喜欢肉味和茶味重的肉骨茶了~
可能是应该个人喜好不同吧~

singing maniac 提到...

那个不是肉味也不是茶味啦!真的是甜的!我不会再吃这一家就对了!

vcwanyi 提到...

甜的肉骨茶?哎哟...想象到也觉得难吃...

sing 提到...

下次有机会吃巴生的吧!吃过一次,好吃!
不过别问我哪一间,我不认得了,因为那里真的很多间卖肉骨茶的.

singing maniac 提到...

我有在巴生吃过,好吃是好吃,不过那里的空气令人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