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一个晚上的林志玲

我如今人在槟城

昨晚就离开家里来到这个以美食闻名的地方

人在他乡感受的确不一样

昨晚我、妹妹和小姑三个人挤一张双人床

为了让我们有足够的空间舒服地睡觉

我们把床打横睡

顿时我才发觉自己的牛高马大

床的宽度和我身体的长度是不符合

造成我腿太长的现象

其实根本就没有这一回事

事实上我的腿并不长

彻夜难眠的我只好把腿挂在墙上

一边怀疑自己是否是林志玲

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夜猫子

所以我昨晚也是眼睁睁地对着天花板好久才勉强入眠的

真是一点都不辜负我二舅给我取的绰号“倩女幽魂”

不想睡就让音乐灌进耳膜吧

洗涤我这个夜猫子复杂的失眠情绪

特别推荐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很好听哦!听这首歌的时候感动的浪花翻滚着

然后又听听潘玮柏的同一个遗憾

接着耳边不时徘徊着“梦死~~~~~~~的枕头” “翻越多少山丘~~~” “别再哼伤心的歌~~”

陶醉在三只美妙的歌声当中

最后意识也醉死了

就这样我当了一个晚上的林志玲

5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提到...

在槟城?
享受那里的美食吗?
嘻嘻!

我要炒果条!

vcwanyi 提到...

看到你的标题,我以为你在看林志玲看了一个晚上~
哈哈

Waisan 提到...

hey i juz came back from penang lea..
haha

tired die

7u1 提到...

呵呵。
原来林志玲是夜猫子哦。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你是林志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