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写一些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昨晚我们就替他庆祝了
巧克力蛋糕不错吧!
我爸今早就出发到吉隆坡公干去了
真是个好爸爸啊!
在此祝福他生日快乐
今天可以顺利地接到好生意
***************************************
昨天我新婚的三姑丈和三姑已经前往北海道蜜月旅行了
很甜蜜哦!
听说他们的圣诞节会在台湾度过
他们的蜜月旅行为期十一天
超爽的!搞到我也好想出国溜达溜达
****************************************
没有上学的日子
我经常不记得今天是几月几号
总是要借助日历才能知道2008年还剩下几天
今年的我大多时间内心都在苦涩的挣扎和矛盾当中
笑的时候又觉得自己其实并不开心
哭的时候又认为自己没有必要假装凄惨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是很烦的一件事
念书的时候是闷骚的
所以我发呆我想要玩乐
玩乐的时候我却是那么不安和对自己感到愧疚
因为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份
2008年全世界的每个角落发生了恒河沙数的事情
不管是喜事或是坏事
北京奥运 四川大地震 金融风暴
整个地球几乎要陷入疯狂的状态
但我总觉得自己今年过得极其乏味
2008就要这样平平淡淡地过去了吗?
我不知道
只希望在2008的尾端我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
寻获属于自己的快乐

10 則留言:

kitsu-yan 提到...

我也想去北海道咯~~~
日本耶~~~~~

迷迭香 提到...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咯 ~ ^_^

匿名 提到...

那你真正的自己是什么?!
你的快乐又是什么?!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小鸡:
知道就不需要寻找了嘛!

LynnToh 提到...

踏上寻找自己的旅途吧!

也许,真正的自己只在2009年…

@ting 提到...

留脚印的~还有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缘铃 提到...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祝你老爸生日快乐!^^
祝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

singing maniac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

匿名 提到...

祝你爸爸我的表哥生日快乐^^

From: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