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美女!


左边那位美女是我小姑!右边那位不是别人就是我啦!我身上穿那件白色的连身裙其实原本属于我小姑,因为不太合身,所以就给我了!这一件要一百多令吉,我赚到了!
一些人认为我和小姑的样貌相似。你们觉得呢?发表意见吧!投票决定到底我和小姑长得像不像?
点击一下照片,照片会放大!

6 則留言:

kitsu-yan 提到...

看起来真的很贵耶..O_O
我都没穿过连身裙噢~xD

匿名 提到...

酱小...看不到
笑还真的蛮像的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小鸡:
你不会点击一下哦!会变大的嘛!

匿名 提到...

人家就是笨,不行哦?!
哎哟...
不像小猫了耶~
哈哈...
水水的哦~~

哈哈...

我觉的轮廓像
其实还好...

迷迭香 提到...

是有点像哦...
那白裙很美吔 ~ ^_^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迷迭香:
其实我们只是笑容像而已。对啊!我喜欢这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