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怡保—〉吉隆坡—〉马六甲—〉柔佛

以上的菜色是带子。旅程的第一天,我们在牛车水一间叫王子的餐厅解决午餐。可是,我要诚实地告诉大家这一家的菜肴真的不怎么样,大家还是少光顾为妙,因为价钱很贵!


然后,晚餐时间!我们在马六甲的万里香(应该没记错。。。)吃LOK LOK!味道还不赖,两间店面都水泄不通,挤满人群。我们要站在桌子旁等位子才能吃到LOK LOK。


这是我表弟和老爸。



马六甲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别有一番风味。


























三轮车。。。可惜没有机会坐。。。说真的,我长那么大,一次都没有坐过三轮车。



有船!! !




这个建筑物的环状物体会往上往下移动。还有人坐在环状物体那里。这是叫观望台吗?我不清楚,如果有人知道,请留言告诉我。谢谢。


马六甲某购物中心的圣诞节装饰。


照片上方的树叶有诗意的调调。照片中的模特儿是我阿母啦!


花童们在练习走猫步哦!他们真可爱!照片中的弟弟竟然穿燕尾服!!!好帅哦!头发亮晶晶的!


这是我表妹,鑫怡小姐。不是《命中注定》的陈欣怡!


右边这位穿着黑色礼服的性感女士是我小姑。她是花童猫步指导人!



三姑的婚礼在马六甲的Hotel Equatorial举行。让我们看看酒店的圣诞装饰吧!



这是我小姑和她男友uncle j。

这是我大表姐的儿子,叫萧俊杰!我是他阿姨,所以他是我侄子罗?!应该是这样称呼吧!其实我认为他应该直接取名叫萧敬腾就好啦!如果我姐夫姓林,才要取名俊杰嘛!还有另外一件事,我表姐夫妻组叫做“嚣张”!因为我表姐姓张,我姐夫姓萧啊!哈哈。。。





我大姨工作的地方——旗鱼餐馆。当天,大姨在那里请我们吃海鲜大餐。餐馆是一间建在海上的木屋。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了,可是依然很喜欢海风徐徐的抚摸和海上的风景。

那样的灯光,我喜欢!



哇!好多海鲜! (好像只看到水!)哈哈。。。
话说那天我大姨和舅舅们很顽皮。他们一直开玩笑,说等我们(包括婆婆)吃完大餐后,就要载婆婆去动物园喂老虎。欢笑声此起彼落。大家千万不要以为他们不孝顺了!大家都是那么开玩笑的!我婆婆的笑声一点都不小。回家后,我舅舅又乱编故事,说他找不到去动物园的路所以才让婆婆回家的!哈哈。。。

4 則留言:

kitsu-yan 提到...

为什么空这么多行的?@___@
不错嘛..你去了这么多地方..=D

匿名 提到...

cheh~~
都没有你的照片~~

singing maniac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ynnToh 提到...

哈哈…只有玩得起的人才能接受那种笑话 ^^
不错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