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叔爷爷,生日快乐!



我爷爷的弟弟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都称呼他叔爷爷

很特别的称呼吧

他是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寿星

十二点一到 我就发讯息祝贺他了

待会儿 他就会从太平来到怡保请我们一家人吃饭

在此再一次祝他生日快乐

********************************************

原本说好要到购物中心逛逛

最终都没有实行

那是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tv1昨晚播了很出名的歌舞剧 那就是Phantom Of The Opera

全家大小都去会周公了 唯独我独自欣赏它

因为只有我喜欢看歌舞剧

结果看到我傻下傻下罗!

为什么呢? 让我来解释

这部剧真的够夸张的

演员们沟通的方式都是唱歌

用讲的对白真是少得可怜

如果要用一个形容词形容这部歌舞剧 我会用震撼

除了不停的歌声 女高音的部份也是让人震撼的另个元素

还有整部剧的华丽背景和演员们身上精细的服装

一切都显得完美至极

本人认为那个Phantom(其实他是人类,不是幽灵)最可怜

由于长相丑陋 他从小就被人欺负

他是个天才 能够作出好曲子

虽然后来他杀了人 可是我想那是因为他缺乏爱的缘故

他作出了种种的努力(大部分是负面的)

但最后他依旧得不到女主角的爱

一生缺乏爱的滋润 即使他是多么了不起多么厉害的天才

他的天份也只不过突出了他的可悲

3 則留言:

kitsu-yan 提到...

form 2的literature不是学过了吗?
哈哈..
圣诞节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哦~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我又听过~

singing maniac 提到...

给miyako:

是你的州才读这个!霹雳州读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