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就 是 怪 嘛!!!

有 人 說 我 很 怪

我 的 想 法 很 怪

而 且 不 是 普 通 的 怪

也 許 我 的 思 考 邏 輯 和 別 人 比 較 起 來 較 為 與 眾 不 同

我 的 怪 應 該 是 由 幾 項 特 征 組 成 的

*第 一 少 根 經

我 太 興 奮 或 者 太 累 會 做 出 讓 人 摸 不 着 頭 腦 的 不 可 思 議 事 件

我 記 得 有 一 次 我 急 尿

那 時 候 我 和 表 姐 在 卡 拉 O K 房 高 歌

過 后 麥 克 風 故 障

我 就 匆 匆 叫 服 務 員

然 后 他 就 進 來 幫 忙

他 的 手 九 十 度 然 后 掛 在 門 口 擺 POSE

我 一 急 之 下

準 備 穿 梭 于 他 的 腋 下 方 的 空 間 落 慌 而 逃

幸 好 他 身 手 靈 敏

趕 快 挪 開 手

讓 本 小 姐 風 光 離 席

回 想 起 來 我 真 的 少 根 經

人 家 很 急 嘛。。。

* 第 二 神 經 大 條

時 常 忘 東 忘 西

* 第 三 天 馬 行 空

我 可 以 把 你 聯 想 不 到 的 兩 件 事 情 聯 想 在 一 起

厲 害 吧?!!!

這 是 我 覺 得 小 女 子 最 怪 的 地 方

舉 個 例 子

我 姓 蘇 嘛

所 以 說 我 有 可 能 是 蘇 東 坡 的 后 代

可 是 我 卻 有 湘 琴 的 行 為 愛 因 斯 坦 的 腦 袋

哈 哈。。。

開 玩 笑 的 啦。。。

有 人 說 我 很 廢

那 我 爸 媽 或 許 是 金 氏 記 錄 最 會 廢 物 利 用 的 人 類

有 人 說 我 很 冷。。。

因 為。。。

難 道 你 沒 有 看 見 旁 邊 的 冰 山 一 角 嗎?

看 完 這 篇 文 文

我 相 信 你 會 認 同 我 的



真 的

不 是

普 通 的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就是怪,所以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