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失 去. 無 能

其 實 我 非 常 害 怕 失 去

我 承 受 不 起

也 不 想 承 受

而 面 對 太 多 事 情

我 們 只 能 眼 睜 睜

無 法 采 取 任 何 行 動 制 止

也 許 應 該 怪 自 己 無 能

也 許 只 是 因 為 那 些 事 情 不 在 我 的 能 力 范 圍 之 內

不 管 是 火 焰 還 是 淚 浪

有 些 時 候

的 確 是 超 出 我 的 能 力 范 圍

不 經 意 會 自 焚

不 經 意 會 淹 沒

很 失 望 與 我 親 近 的 人 不 了 解 自 己

我 只 是 簡 單 地 單 純 地 想 要 快 樂

也 很 愿 意 和 身 邊 的 人 分 享

希 望 身 邊 的 人 可 以 幸 福

雖 然 知 道 大 家 統 統 幸 福 的 可 能 性 很 小

請 不 要 把 年 紀 輕 當 借 口

記 得 宅 女 說 過 成 熟 與 否 與 年 齡 其 實 并 無 間 接 的 關 聯

但 是 我 還 是 很 愿 意 付 出

在 我 的 能 力 范 圍 內 付 出

在 失 去 呼 吸 的 權 利 之 前

付 出...

2 則留言:

sing 提到...

施比受更幸福.
能付出就付出吧!多或少不重要,重要是心意.别人不了解没关系,那是时间的问题,可是自己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就可以了. :)

晚安!我要睡了..明天还要一早起身去上班. Nite!

匿名 提到...

有时,我会觉得在部落格的你和我认识的猫很不一样...
起码给我的感觉,你在这里感性好多...
PS:是感性哦,不是性感!!!

我不懂你想表达什么,或许我还不够了解你...
但我希望你懂,至少我有那么一点点明白你的感受...

快乐看似容易,其实要获得真正的快乐并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如果付出能获得快乐,我也愿意当付出的那个人...

我们都要加油,
就算生命中遇到什么得失,
我们微笑度过就好...
很难,可是必须尝试....
不要害怕失去,失去多少也会得到多少...
有失必有得嘛...
这是大地震后启发我的道理...

加油,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