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快 活

度 過 了 難 熬 的 考 試

迎 來 的 會 是 快 活 吧

沒 有 太 多 的 如 釋 重 負

因 為 我 好 像 并 沒 有 盡 力 做 好 學 生 的 本 分

想 狠 狠 地 揍 自 己 一 頓

倒 數 一 星 期

令 人 期 待 的 假 期 又 要 再 次 與 我 擁 抱

或 許 應 該 充 實 一 下

畢 竟 我 之 前 對 自 己 許 下 的 承 諾 已 化 為 空 頭 支 票


**********************************************************************************

爸 爸 明 早 要 搭 乘 飛 機 飛 到 深 圳

希 望 他 能 快 快 樂 樂 地 出 門 平 平 安 安 地 回 家

這 幾 天 依 然 看 到 好 多 中 國 的 朋 友 遇 難 的 新 聞

可 憐 的 他 們

好 多 好 多

我 的 難 過 也...

好 多 好 多

祝 他 們 早 日 守 得 云 開 見 月 明

加 油 哦!

讓 我 們 一 起 誠 心 誠 意 地 禱 告

讓 我 們 一 同 緊 握 手 中 的 幸 福


************************************************************

無 法 無 天 的 慵 懶 即 將 開 始

Party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