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珍 惜

報 紙 頭 條 那 紅 色 大 字

告 訴 我 有 多 少 人

在 毫 無 預 警 的 那 一 刻

就 和 這 花 花 世 界 說 再 見

這 樣 的 災 難

結 束 了 多 少 人 的 故 事

也 改 變 了 多 少 人 的 故 事

被 一 塊 塊 的 大 石 頭 壓 在 身 上

骨 頭 粉 碎 血 流 成 河

一 定 很 痛 苦

一 定 很 難 受

一 張 張 哭 得 肝 腸 寸 斷 悲 痛 欲 絕 的 臉 龐

令 我 心 酸

想 一 想

脆 弱 的 生 命 此 刻 不 是 緊 握 在 我 們 手 中 嗎?

請 大 家 務 必 在 失 去 之 前 學 會 珍 惜

葉 子
主 唱: 阿 桑

葉 子

是 不 會 飛 翔 的 翅 膀

翅 膀

是 落 在 天 上 的 葉 子

天 堂

原 來 應 該 不 是 妄 想

只 是 我 早 已 經 遺 忘

當 初 怎 么 開 始 飛 翔

孤 單

是 一 個 人 的 狂 歡

狂 歡

是 一 群 人 的 孤 單

愛 情

原 來 的 開 始 是 陪 伴

但 我 也 漸 漸 地 遺 忘

當 時 是 怎 樣 有 人 陪 伴

我 一 個 人 吃 飯 旅 行

到 處 走 走 停 停

也 一 個 人 看 書 寫 信

自 己 對 話 談 心

只 是 心 又 飄 到 了 哪 里

就 連 自 己 看 也 看 不 清

我 想 我 不 僅 僅 是 失 去 你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地球生气了,我们哭了,可是心却更靠近了..

诚心为他们祈祷~

大家,加油! q(^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