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陰 天

天 空 美 人 似 乎 沉 睡 中

灰 灰 的 睡 臉

驟 然 一 響 雷 聲

明 明 放 學 時 還 陽 光 普 照

陰 晴 不 定 的 天 氣

都 是 你 我 的 錯

地 球 生 病 了

大 家 可 以 有 所 警 覺 嗎?

全 球 暖 化 也 導 致 稻 米 生 產 量 減 少

而 間 接 令 食 品 價 格 飆 升

你 我 都 有 責 任

愛 護 并 保 護 地 球

笑 容

僵 硬

冷 卻

思 緒

凌 亂

無 章

腦 袋

緊 繃

放 空

此 時 的 陰 天 是 我 的 心 情 寫 照

我 的 天 空 今 天 有 點 灰

我 的 心 是 個 落 葉 的 季 節

考 試 來 了

讀 書 GO GO GO!

1 則留言:

sing 提到...

雨后总有彩虹,就像你部落格右边的彩虹一样,而这美丽的景有一半是因为太阳的功劳呢~
所以啊~即使那太阳在肉眼看起来是小小的小太阳,可是愿它还是能令你的心暖暖的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