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數 學

從 小...

我 就 異 常 討 厭 數 學

數 字 只 是 會 令 人 頭 昏 腦 脹 的 毒 藥

頭 腦 簡 單 的 我 根 本 不 想 與 數 學 扯 上 任 何 關 系

偏 偏 這 是 必 修 科 目

無 處 可 逃

我 一 直 努 力 想 要 把 這 科 目 讀 好

拿 個 高 分 數

從 小 學 到 中 學

我 一 直 使 出 渾 身 解 數

想 要 證 明 自 己 的 能 力

盡 管 我 曾 經 遇 見 瓶 頸

但 是 今 年

高 級 數 學 成 了 我 的 致 命 傷

我 無 法 了 解 X 為 什 么 要 加 Y

就 好 像 不 明 白 地 球 為 什 么 要 公 轉

對 于 我

數 學 是 無 解 的...

可 是 我 卻 必 須 找 出 所 謂 的 標 準 答 案

我 傷 透 了 腦 筋

最 后 依 然 令 我 的 分 數 不 能 達 到 標 準

你 覺 得 白 癡 可 以 超 越 天 才 嗎?

別 人 坐 電 梯

我 卻 爬 樓 梯

哪 個 會 比 較 快?

喘 着 粗 氣 的 我

好 累...

快 不 行 了...

我 能 怎 么 辦 呢?

我 還 是 得 好 好 鍛 練 自 己

將 我 成 為 到 達 頂 樓 的 勝 者 的 可 能 性 提 到 最 高

2 則留言:

Carrot 提到...

小猫加油!!

小猪永远支持你~~

爱你喔.....

sing 提到...

数学,我的旧爱.
多做练习就好啦~

加油!尽力了就好! :)